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共青团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义务劳动
2019-04-16 12:17  

 

 

为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自我奉献的思想觉悟,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加强党性锻炼,4月15日上午11:35,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理学院在第二教学楼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义务劳动活动。

活动伊始,在学院团委组织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同学们有序分组前往各个教室,进行课桌、讲台等相关设施的清洁。同学们分工明确,忙而不乱,干劲十足。在整个义务劳动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应该具备的责任和义务,经过半个小时的劳动,教学楼的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活动最后同学们在二教门前合影留念。

此次义务劳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的态度,也是广大青年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实践,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增强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政治实践课程,是校园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撰稿人 葛新/审稿人 张阔)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优+传媒中心

同学们正在打扫教室

同学们合影留念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和理学院联合召开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党校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