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共青团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和理学院联合召开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党校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9-04-08 22:58  

4月8日下午17:3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和理学院在二东302联合召开了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党校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我校党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王铁军教授,分党校校长、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艾萍,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袁丽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培训班学员出席本次仪式。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马姗姗主持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王爱平书记宣读了本次培训的日程安排,器件171班谢宏和热动171班刘继哲分别作为上期和本期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张艾萍书记从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党的基础知识、端正入党动机、脚踏实地做事、严格遵守纪律制度五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思想、学习、工作中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仪式结束后,王铁军教授开展了以《行动的指南: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为主题的党课培训。王教授从政党的一般常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及从苏联解体演变的历史教训看中国共产党坚持科学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党的基础理论知识。

王铁军教授对积极分子进行第一次党课培训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艾萍讲话

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平宣读培训安排

上期学员代表(器件171班谢宏)发言

本期学员代表(热动171班刘继哲)发言

开班仪式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义务劳动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站第一次全体例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