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共青团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04-30 14:57  

为深入学习贯彻五四精神,全面回顾和深刻总结五四运动100年以来取得的历史成就和实践经验,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争做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在电动大楼B402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艾萍,党委副书记张鹏,学办主任石榴花,团委书记马姗姗,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代表共同参加活动,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起了与会师生的热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身为当代青年要珍惜青春韶华、珍惜时代机遇,在“永久奋斗”中创造青春价值。身为当代青年必须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身为当代青年要传承五四精神,发扬爱国传统,正确认识当代青年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为党和国家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而不断努力!(撰稿人 高晓宇/审稿人 赵钰莹)

我院师生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薪火相传,使命担当”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五月的鲜花”歌咏大赛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义务劳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