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党务工作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3月份党务工作例会
2020-03-12 11: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强化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履职尽责,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能动学院于311利用学习强国APP召开3月份党务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艾萍主持。

会上,张艾萍书记首先听取了各个党支部围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坚定爱国力行使命责任”主题党日线上开展情况和特色做法,他肯定了各支部活动开展效果,并鼓励大家,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个特殊时期,要认真谋划,突出主题,创新做法,开展有实际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随后,各支部书记汇报了本学期党支部要点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指出,各支部在开展理论学习时,要把握创新形式,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张艾萍书记从支部活动采取线上形式、支委会召开要求、党员引领工程工作指示、样板党支部创建、党员意识形态引领五个方面对学院近期党务工作要点进行了布置。他强调,各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支部工作,高起点,高标准,强化党员作用发挥,为服务学院中心工作作出贡献。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党委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带领学院师生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学院将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服务大局,努力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力量。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述廉网络视频会议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