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党务工作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1 15:11  

 

    12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电动楼B404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王建国、巡回指导组成员张泓到会指导。党委书记张艾萍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领导班子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带头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带头检视分析差距、带头抓好专项整治和自身问题整改,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领会,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会前,领导班子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了民主生活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积极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排查问题,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张艾萍首先代表学院党委作检视剖析发言,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师生反映的问题,重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并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紧密联系学院工作实际和班子自身建设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举措。

    随后,张艾萍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周怀春、洪文鹏、张睿华、张鹏、肖斌、李洪伟逐一做了深刻的个人检视剖析。大家在发言中坚持问题导向,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检视剖析认真深刻,相互批评坦诚直言,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达到了相互督促、相互提醒、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效果。

   最后,副校长王建国对党委领导班子个人检视剖析及相互批评意见发表总结讲话,他对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学院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学习主题教育活动的规定和知识,做新思想的践行者以此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进步;二是规划方向推进工作,解决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上的问题,以不忘初心的角度强化责任担当;三是结合学院工作对问题对标整改,规划落实,在解决问题上取得更大成效。

学习研讨会现场

民主生活会现场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3月份党务工作例会
下一条:能动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