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党务工作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述廉网络视频会议
2020-05-21 15:10  


5月20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述廉网络视频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艾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14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就履行抓基层党建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述职述责述廉。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一年来实施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引领活动等开展情况,深入查摆了问题和不足,客观剖析问题成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

张艾萍学院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进行逐一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在述职报告中抓住了基层党建的关键点,述出了责任和意识,述出了特色和亮点,述出了问题和不足,也述出了压力和动力。并希望各支部书记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动力,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把基层党建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张艾萍强调,2019年,学院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面对新时代和新的要求,基层党支部如何抓党建工作,仍是一个长远问题,需要不断去探索、去研究、去发展,并从落实主题责任、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活动形式、提升综合品质和发挥模范作用方面对教工党支部书记提出六点要求,从入党启蒙教育、积极分子培养、拓宽宣传渠道、创建党建品牌、党员引领工程、党建带动团建方面对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提出六点要求。

张艾萍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压力依然存在、形势依然严峻,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切实发挥作用、加强引领指导、有力组织动员、凝聚人心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会议对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了评议测评。(撰稿人 张阔/审稿人 张艾萍)

会议现场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3月份党务工作例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