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党务工作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0 15:17  

 

9月19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二教东102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党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姜振海、组员张泓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张艾萍作动员讲话,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主持会议。

张艾萍作动员部署讲话。他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掌握路径方法,确保主题教育的突出实效;做实各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查整改;夯实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保障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

张艾萍强调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背景和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真正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引领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以党的建设的新成就促进学院工作的全面发展。

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有关部署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躬身践行的务实态度,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全面题设学院的办学实力和水平,促进学院建设向更高目标迈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理学院联合召开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党校2019年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东北电力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标杆院系建设计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