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党务工作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理学院联合召开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党校2019年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9-10-12 21:15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联合理学院于1010日上午11:50在东阶三合举行了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党校2019年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艾萍,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爱萍、副书记袁丽峰,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仪式。仪式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马姗姗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王爱萍书记从培训对象、培训时间、培训方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本期培训的安排及相关要求。接着,上期培训学员代表马清新讲述了自己在培训班的学习经历及丰硕收获,本期学员代表热动182王威远表达了扎实学好党的理论知识的决心。张艾萍书记对入选本期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与欢迎,并从坚定理想信念、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端正入党动机、脚踏实地、遵守学习纪律和制度五个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党组织。

本期党课培训将通过专题辅导、小组研讨、观看教育片、实践教学和自学等方式展开,引导学员们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撰稿人 王娇/审稿人 张阔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优+传媒中心

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爱萍宣读培训安排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艾萍讲话

热动182班王威远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全体师生合唱国际歌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