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党务工作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委员会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2016-10-26 22:33  

2016年10月14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我校学术中心召开学院党委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徐娜主持,大会应到会党员88名,实到会党员82名,因病、因事请假党员6名,符合选举规定人数。柏静儒、王升龙、秦宏等三名同志列席了会议,48名预备党员列席了会议。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严格按照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选举采用直接差额选举办法和无记名投票方式。会上,王擎,李勇,张艾萍,金建国,洪文鹏,徐娜,曹丽华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采用等额选举办法和无记名投票方式,张艾萍当选为党委书记,徐娜当选为党委副书记。经研究党委委员分工如下:李勇负责组织工作,洪文鹏负责宣传工作,金建国负责纪检工作,王擎负责统战工作,曹丽华负责青年工作。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圆满完成为学校党委委员会的换届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在能动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的带领下,能动学院将继续秉承“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撰稿人马姗姗/审稿人 张艾萍)

 

上一条:能动学院召开党员发展民主测评大会
下一条:能动学院各党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