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党务工作    
能动学院各党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2016-09-23 11:14  

按照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能动学院党委于2016年9月2日分别召开全院党员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会议及本学期第一次党务例会,成立了以上届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为成员的换届工作筹备领导小组,传达校党委对于换届工作的各项要求,强调学院各党支部认真学习《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指导手册》(以下简称《指导手册》),必须严格按照《指导手册》内容开展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确保本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健康有序的进行。

2016年9月5日——9月22日期间,能动学院各党支部认真落实《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严格按照换届程序、方法和时间,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现已圆满完成各支部委员会的换届工作,为下一阶段能动学院党委的换届工作奠定良好基础。(撰稿 马姗姗/审稿 张艾萍)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委员会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能动学生第一党支部进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