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党务工作    
能动学院召开党员发展民主测评大会
2016-10-27 22:53  

为加强党组织的自身建设,给我院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同时提升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10月24日下午5:20,我院于二东403召开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6年度下半年党员发展民主测评大会。本次大会由我院15级辅导员马姗姗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徐娜副书记、全体学办老师及班主任代表出席本次测评大会。

会上,工作人员分发测评票,积极分子结合PPT从思想、学习、工作、科技、参加活动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大学期间的收获与感悟,并表达了对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渴望。在场的老师及学生正式党员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测评,并由工作人员回收测评票、统计最终结果。最后,有22位同志通过本次民主测评,有机会进一步接受党组织的考察。至此,本次测评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测评大会给我院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加强了党员队伍的建设。相信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定会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我党建设贡献力量。(撰稿人 冯源/审稿人 刘兴旺) 

积极分子们向大家进行自我介绍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委员会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