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站开展“立足劳动教育,成就每位学生”志愿活动
2021-10-08 08:54 时昕颢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落实“劳动教育日常化”,树立学生正确的劳动观念和劳动意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106日下午3:30开展“立足劳动教育,成就每位学生”志愿服务活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本专科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参与活动人员在动电大楼B座四楼集合,活动期间,志愿者帮助清扫地面、整理桌面杂物,并对办公区的物品进行分类摆放。此次志愿清洁活动不但营造了良好的办公环境还充分地展现了学生们的志愿者精神。

此次活动以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为出发点,充分发挥劳动的育人功能,将劳动教育融合学生日常管理,明确了学生的日常劳动事项和具体要求,帮助学生巩固良好的日常劳动习惯,激发学生内在的劳动潜力,树立了正确的劳动观念和劳动意识,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氛围,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的时代面貌。

 

志愿者劳动

 

志愿者合影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安全信息员培训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支红歌给党听暨第二届“能动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