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安全信息员培训
2021-10-11 10:03 靳迪 


为更有力地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切实保障学生安全,进一步筑牢学生安全防线,10月10日上午9: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校礼堂召开学生安全信息员培训会。本次培训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洪宇主讲,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2021级本专科全体学生及2018级、2019级、2020级班长参与。

会上,刘洪宇强调,成立安全信息员队伍的出发点和着眼点是希望充分发挥学生在安全稳定工作中的信息搜集和反馈作用,从而针对学校安全管理、安全设施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他详细解读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安全信息报送处理办法(试行)》,为2021级安全信息员解答了安全信息员工作职责和安全信息报送处理流程。他还指出,一名合格的安全信息员应当积极深入学生,充分发挥安全信息报送枢纽的重要作用,希望信息员们认真履责,协助学校开创群策群力、群防群治的安全工作局面。

本次培训规范了安全信息员们安全信息的报送内容和处理程序,使得今后学校安全信息工作的提升得到了良好的铺垫。相信通过方方面面的努力,安全校园的建设会日渐牢固。


 

刘洪宇为安全信息员解读文件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站开展“立足劳动教育,成就每位学生”志愿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