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活力春季 传递芬芳--记我院志愿者站清扫图书馆活动
2014-11-12 19:16 ; 来自:东北电力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作者: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帮助我校师生创造一个干净优雅的阅览环境,丰富我院同学的文化生活,传承为他人服务、为社会奉献的青年志愿者理念,4月20日,在我院志愿者站站长张阔的带领下,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的志愿者们对我校老图书馆进行了全面的清扫。

图书馆作为大学的心脏,同学们的第二课堂,持续不断地向同学们提供健康有益的精神食粮,是莘莘学子汲取知识养分的殿堂。而优雅的阅览环境,理所当然的成为同学们能更好更快地融入学习氛围中的前提保障。但由于近几日初春风大,有不少垃圾都堆积在了图书馆周围。针对这一问题,我院志愿站在活动前积极调动我院志愿者,以便能让更多的同学帮助我校图书馆重焕新颜。而清扫期间,我院志愿者手拿清扫工具,积极配合,协同合作,在较短的时间内高效地完成了清扫任务,充分展现了我院志愿者勤劳无私的优秀品质。

相信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不仅能让我院同学树立一个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创建和谐校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加强了我院同学们爱书、爱馆的意识。希望我院志愿者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保持优秀品质,将无私奉献、服务于他人的志愿精神传递到我校的每个角落。

上一条:美好未来规划始 辉煌成就拼搏铸--记我院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下一条:小雨细如丝,师生情意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