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小雨细如丝,师生情意浓
2014-11-12 19:16 ; 来自:东北电力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作者: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日中午,听闻我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主任秦宏教授的科研材料突然送达,我院的志愿者们主动来到油页岩实验中心帮助秦宏教授搬运材料。

秦宏教授需要帮助的消息于中午13:40传来,我院志愿者站站长张阔同学立即号召第四党支部的志愿者们带着铁锨等工具去帮秦宏教授搬运材料。在秦宏教授面对着一车油页岩一筹莫展时,我院的志愿者们赶来了!看到秦教授流露出的惊讶与感动,志愿者们二话不说,立马展开了行动。一批同学爬上货车用铁锨向下铲油页岩,一批同学把找来的小推车停在货车旁边,并在推车车板上垫上一块塑料布,以方便后续的运输工作。细雨蒙蒙,不但没有浇灭志愿者们的积极性,反而像给火里添了一把油,使志愿者们的激情燃烧的更旺了,天气似乎也被志愿者们的热情感染,逐渐转晴,为志愿者们加油鼓劲。

本次活动不但展现了我院学生优良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热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更体现了我院师生之间浓厚的情谊。许多同学不顾下午有课,亦然放弃午休时间,向需要帮助的秦教授伸出援手。搬运油页岩的一个小时,是志愿者激情燃烧的一个小时,是我院师生情浓的一个小时。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志愿者这个大家庭中,与全院老师共展能动风采。

上一条:美好未来规划始 辉煌成就拼搏铸--记我院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下一条:活力春季 传递芬芳--记我院志愿者站清扫图书馆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