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美好未来规划始 辉煌成就拼搏铸--记我院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2014-11-12 19:16 ; 来自:东北电力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作者: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为帮助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提高同学们的创业、就业、择业能力,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在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就业规划与服务部的组织下,我院于4月9日在二教举行了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本次比赛,我院就业规划与服务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面向全校各院系13级同学征集报名选手,展开为期一个月的比赛。本次比赛热度空前,在我院就业规划与服务部紧锣密鼓的组织下,仅在两天的时间内,就业规划与服务部共收到同学们认真制作的职业生涯规划书260多份,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参与我院活动的热情。在初赛中,我院就业规划与服务部就职业生涯规划书的完整性、逻辑清晰程度、参赛选手的文笔水平、字迹优劣以及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与讨论。他们认真负责,仔细而谨慎地阅读了一份又一份职业生涯规划书,全方位地对参赛作品做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并最终选出50份优秀作品进入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复赛。

经过本次初赛,选手们不仅收获了相应的知识与能力,同时也懂得了规划的重要性,更明确了自己心中的目标,并决定为之努力奋斗。胜不骄败不馁,相信选手们经过此次比赛,一定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乘风破浪,振翅高飞,创造属于自己的美丽人生。

上一条:激情闪耀璀璨夜 智慧谱写动人歌--记我院第五届智力百分百大赛决赛
下一条:小雨细如丝,师生情意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