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坚定信念强技能,逐梦远航新征程”学生干部技能提升专项培训活动
2021-12-08 12:04 杨莉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以及团省委、省学联、团市委、校团委相关文件精神,持续广泛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1110日下午63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和优+传媒中心特开展“坚定信念强技能,逐梦远航新征程”学生干部技能提升专项培训活动。应疫情防控要求,首次培训活动在线上进行。127日下午630线下开展第二次培训。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和优+传媒中心新闻记者部工作人员以PPT形式讲解了常用公文材料及新闻报道撰写,精彩的讲解使同学们对公文材料及新闻报道撰写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在专业技能方面有所领悟。随后,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和优+传媒中心视频影视部讲解图片美化及视频制作,实践是教学的最好方法,工作人员的线上实操演示方便同学们直观地学习视频图片的制作,同学们也收获了很多技能性知识。最后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优+传媒中心网络宣传部就网络宣传实操技巧进行授课,工作人员线上为同学们解答疑点难题。

此次学生干部技能提升专项培训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高文化素养、增强综合能力搭建技术平台,全面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及实用技能,同时也使学生干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和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进一步干好学生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线上授课

 

 

工作人员线下进行讲课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十佳大学生”宣讲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