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1-12-07 12:11 杨莉 

为进一步了解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更好地推动就业工作12月6日下午3: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电动大楼B404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洪宇、毕业年级辅导员及毕业年级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毕业年级辅导员张阔对2022届毕业年级本专科班级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数据显示因受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情况依旧不容乐观,计划考研及专升本学生比例相对增多。随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洪宇对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读,表明要加强学生价值观引导、增强学生诚信教育等。刘洪宇还传达了副校长王庆洲在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中对下一步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各班主任激烈地探讨毕业生就业存在的问题,表明要主动关心未就业学生的状态和心理,切实做到关心负责每一位学生。

会议最后,毕业班班主任老师表示会竭尽所能,指导和帮助学生解决就业问题,做好本职工作。学生的成功离不开老师的默默付出,希望2022届毕业生能够有所收获,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会议进行中

 

 

与会人员记录会议内容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坚定信念强技能,逐梦远航新征程”学生干部技能提升专项培训活动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