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1-12-04 16:41  


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生力军,为了解青年教师们所思所想所盼,有针对性地解决他们在教学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本着“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的工作理念,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12月3日下午2:00在电动大楼B412会议室举办“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院长洪文鹏、党委副书记张鹏、副院长李洪伟、姜铁镏、蔡伟华出席,部分青年教师参会。

会议开始,院长洪文鹏发言,他表示青年教师们要在“双碳”大背景下,时刻不忘学习,在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中,做好个人成长规划和人生规划。同时建议青年教师们将教育和教学有机结合,将先进的教育理念融入到工作之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成就事业。随后,学院三十余位青年教师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学校近几年在人才服务、职称评定、人事制度及财务制度等方面对青年教师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会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在“十四五”时期建设贡献更多力量。同时,青年教师们站在学校和全局的角度,结合自身感受,就本专科和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引进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许多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这次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青年教师们都踊跃发言,他们看到的问题,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和学院现在的改革方向不谋而合。学院党委将进一步研究,逐步建立健全青年教师管理机制,努力营造青年教师成长环境,力争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青年教师队伍,时刻把培养青年教师作为工作重点,想办法,添措施,促进青年教师尽快成长,促进学院教学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洪文鹏院长发言

 

青年教师发言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吾辈当自强“听我说”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