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十佳大学生”宣讲会
2021-12-09 11:59 杨莉 


为加强学风建设,打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和学术氛围,激发2021级学生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12月8日中午12:2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东阶教学楼开展了“十佳大学生”宣讲会,邀请到东北电力大学“十佳大学生”代表孙一丁、刘运莲、胡浩洋、徐焦龙、张墨文、樊淑贤等六名学生作为宣讲人,全体2021级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学长学姐以PPT的形式向2021级学生展示了自己的学习及实践成果,丰富的履历让2021级学生们无形中树立了奋发向上的目标。并且结合自身经历对学习成绩、社会实践、科技竞赛等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他们强调学习作为学生对待学习不能松懈,要勤奋、自律、坚持、积累;要敢于创新,敢于实践,学会充实自己,多参与各类竞赛与课外实践提升自己,锻炼自己的动手实践能力。最后各位学长学姐们送上真挚的祝福与殷切的希望,为此次宣讲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宣讲会地顺利举行不仅激起了2021级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斗志,也促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希望2021级学生能够有所作为,不负韶华,在砥砺奋斗中书写青春奋斗之华章。


 

优秀学姐分享学习经验

 

 

 

优秀学长分享学习经验

 

 

 

优秀学姐分享学习经验

 

 

 

优秀学长分享学习经验

 

 

优秀学长分享学习经验

 

 

优秀学长分享学习经验

 

 

 

 

2021级学生认真听讲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组织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坚定信念强技能,逐梦远航新征程”学生干部技能提升专项培训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