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会开展美丽女神节主题联欢会
2021-03-09 15:10  


巾帼可敬无穷志,织就红霞半边天。为迎接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会在电动大楼B412隆重举行美丽女神节主题联欢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80余位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联欢会伊始,主持人以诗歌形式表达了对各位女教师的尊敬并送上了节日祝福。张鹏副书记代表学院致辞,他表示,一年来,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工作,饱含着“能动女神”的智慧与力量,希望广大女教师以新时代新女性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院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本次联欢会设有五个游戏项目,依次是妙手生花、明察秋毫、妙语连珠、齐心协力、猴子上树,各位老师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联欢会在学办张营老师演唱的《最亲的人》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联欢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学院广大女教师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的能动女性新形象,更表达了她们以上善若水的品格、“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踊跃投身到推动学院“十四五”建设的豪情与风采。

 

张鹏副书记致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上一条:东北电力大学与中机国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校企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合作协议签约及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