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9 15:07 优+传媒中心 


为纪念雷锋、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增强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同学的服务意识,发扬同学们的奉献精神,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3月5日进行了打扫电动大楼实验室志愿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志愿者站成员和部分大一学生。

雷锋精神代代传,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在雷锋精神地引领下,在志愿者站成员的带领下,学院大一学生主动拿着清扫工具走进动电大楼,对一二三楼实验室开展清扫活动。在清扫活动中,同学们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的完成自己所分到的区域。两人一组,有人手持扫帚,有人手拿拖把。大家分别清扫灰尘纸屑、整理实验器材、擦洗座椅。同学们干得热火朝天,十分认真,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实验室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变得干净整洁。

本次志愿活动,让同学们学习到了不辞辛劳、敢于奉献的服务精神,提高了同学们对志愿活动的关注度,增强了同学们传承志愿精神的信心,进一步地将劳动教育融入了学校教育,引导广大同学养成热爱劳动的好习惯,立志成为勤于劳动的学雷锋好青年。(撰稿人 /审稿人 张阔)


 

能动志愿者

 

能动志愿者

 

 能动志愿者

 

能动志愿者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传媒中心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会开展美丽女神节主题联欢会
下一条:青年教师展风采 教学竞赛促提升——能动学院开展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