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2020届班委工作会议
2019-12-31 14:48  

为进一步加强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增强班级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提高其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1227日下午13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电动大楼B412召开了以“把握就业形势 共筑青春梦想”为主题的2020届班委工作会议。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石榴花、16级辅导员刘洪宇、赵钰莹以及学院2020届全体班长、心理委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洪宇老师对近期就业及班委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假期安全、班级活动、就业工作等相关内容进行布置。随后,石榴花老师指出,班委是毕业年级的骨干力量,要对毕业季有美好规划、精心设计,做到有格局、有内涵、有温情,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涯留下美好回忆;同时作为班委要弘扬学校精神风貌,在未来岗位上有所担当,力争成为电力行业的优秀人才。

本次班委工作会议的开展,帮助学院2020届班委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目标,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各班委将坚持履行工作职责,发扬奉献精神,在为同学们做好服务的同时也不要忘记了提升自我,学会自我规划,并为未来的发展找准方向。(撰稿人 高晓宇/审稿人 刘洪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优+传媒中心

IMG_20191226_131032

刘洪宇老师总结学期工作

IMG_20191226_131618

石榴花老师讲话

IMG_20191226_131125

会议现场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延迟开学期间工作安排部署视频会议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度教学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