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延迟开学期间工作安排部署视频会议
2020-02-20 12:26  

 

在2020年春季学期来临之际,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各项工作,2月19日下午,能动学院召开视频工作会议,就防疫期间妥善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研究讨论,对延迟开学期间在线教学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艾萍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就新学期分管领域工作准备情况逐一进行汇报,针对新形式新要求和难点问题以及如何在疫情防控形势下推进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和交流。随后,张艾萍书记就疫情防控时期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决定在新冠肺炎防控非常时期,一是学院科级及以上人员上班时间必须在线(QQ、微信),手机保持开机,确保有关通知能够及时传达落实。学办、院办等管理人员工作时间必须在线,并保持通讯畅通,做好各项管理、协调和服务工作。二是各系(室、办)安排好线上教学工作,确保从2月24日开始严格按学校教学计划安排执行,充分利用校内外各类资源和平台,按时开展针对研究生、本专科生线上教学,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教学不延期”;充分利用各类网络平台管理系统、利用微信、QQ等手段开展课程设计、毕业设计远程指导工作;三是对研究生论文评审和毕业设计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四是对网络教学过程中存在的教学资源利用、实践教学、学分认定、学生考勤等问题进行细致合理的明确和规范,最大限度保证授课效果

会议最后,张艾萍书记强调,全院教师要积极应对出现的各种问题,保证学院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对教师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基金申报、课程建设、学生线上学习等工作要加紧推进落实;在强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强化舆情防控;并注意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心理疏导等工作,切实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时期教学“攻坚战”。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能动学院顺利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做好疫情防控时期各项教学保障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山河无恙幸得有你,能动学子向您致敬——记我院展开线上祭扫活动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2020届班委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