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图书交流思想,分享传递精神——记我院开展图书漂流与学霸笔记征集活动
2019-12-18 21:33  

为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营造校园阅读文化氛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有效地归纳知识信息,我院于1213日在十四舍开展图书漂流、“学霸笔记”活动。我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地捐出了自己闲置的书籍,从专业书籍到文学名著共计60余本,各类书目应有尽有,让每一本图书的价值得以延续。部分捐书的同学还在书上写上了自己的阅读感受和对借书人的寄语,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支持。想要借书的同学可以在144楼登记后借走书籍,希望每一位书友都珍惜爱护手中的图书,让它们真正地在书友们之间起来。此外,我院同学们积极向我院学生会学习部投稿自己的学习笔记,经过学生会和辅导员老师的评选,最终选出了15份优秀笔记在能动e家展示。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同学们共享了图书资源,获得了丰富知识,掌握了科学的学习方法。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养成好读书,勤落笔的好习惯,深刻体会学习的乐趣。(撰稿人 葛新/审稿人 张阔)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优+传媒中心

 

图书漂流所收集到的书籍

 

优秀学霸笔记

 

上一条:东北电力大学举办第十一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指导讲座
下一条:秀班级风采,绽青春魅力——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荣获第五届“展班风、立班训、订班规、唱班歌”展演一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