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秀班级风采,绽青春魅力——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荣获第五届“展班风、立班训、订班规、唱班歌”展演一等奖
2019-12-16 12:41  

为进一步加强班风建设,丰富班级文化,展现班级风采,1212日下午6:00,东北电力大学第五届“展班风、立班训、订班规、唱班歌”展演暨表彰大会在学校礼堂举行。校长蔡国伟、校党委副书记李忱出席展演活动,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展演、表彰活动。我院热动182班代表学院参赛,并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自4月份启动,在全校2018级所有班级中开展。我院各个班级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真准备比赛,最终通过层层选拔,热动182班成功挺进决赛。在一个多月的准备时间里,他们日日排练,不断改进,力求在舞台上展示出最佳的状态。决赛中,由各个班级以演讲等方式向评委和观众展示本班的班风、班训、班规,展现出一个班级的灵魂,随后进行班歌展演。我院热动182班结合PPT和视频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友爱、奋进向前的进取精神,借用班歌《那年》表达了青春无悔的人生态度和逐梦前行的拼搏精神,他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评委打分,热动182班取得了96.88分的成绩,位居本次比赛的第一。此外,热动183班、新能源182班获评“十佳班风”班级,建环182班获评“十佳班徽”班级,热动182班获评“十佳班歌”班级,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班风、班训、班规、班歌”培塑、评选和展演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各班级进一步加强班风、学风建设,深化班级文化建设,展现出能动人志存高远、求实创新的的精神面貌,激励能动学子继续传承“东电精神”,弘扬“东电文化”,发扬“东电品格”,为学院的辉煌明天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撰稿人 王娇/审稿人 张阔)

IMG_256

班歌展演

_DSC4630_看图王

热动182合影

_DSC4617_看图王

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上一条:图书交流思想,分享传递精神——记我院开展图书漂流与学霸笔记征集活动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交流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