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科技部开展“科创沙龙”科技竞赛经验交流会
2019-11-25 17:11  

为激发我院学生科技创新的热情,进一步加深广大同学对科技竞赛的了解,营造良好的科创氛围,我院于1124日下午230在二教四合进行了“科创沙龙”科技竞赛经验交流会。我院百余名科研爱好者参与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建环162班的李凯从自身经历出发,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起初参加科技竞赛的迷茫到一步步走向成熟的过程,鼓励大家要多学多问,不怕挫折,也提醒大家组建队伍时的一些注意事项。机械175班的周杨学长结合自己的实践和经历对于开展科技创新所涉及的各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于如何准备节能减排大赛发表了自己的想法。电自1716班的李祥涛学长建议同学们在参与数学建模大赛中要多与其他学院的同学合作,发散思维。动研172班的马远洋学长从论文答辩的准备工作到答辩技巧进行了深入讲解。随后,交流会进入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向学长们请教经验,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既展现了我校在科技竞赛方面的成就,又为同学们提供了前进的方向,对推动学院科技创新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在以后的科技竞赛中,同学们能够学以致用,取得更丰硕的成果,为我院增光添彩。(撰稿人 王娇/审稿人 张阔)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优+传媒中心

 

 

优秀学长分享经验

交流会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学习课堂”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知行合一,行稳致远——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强国一代主题教育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