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学习课堂”活动圆满落幕
2019-11-29 14:23  

为增强我院学生的党团思想建设,同时加强学生对于新时代青年思想的深刻认知,激发对新时代青年思想和要求的学习热情,我院于11月开展了“青年学习课堂”系列活动。
 
活动面向不同专业分为四场展开,分别邀请了2016级和2017级优秀学长学姐进行分享,他们从学习、科技、学生工作、思想四个方面入手,向2019级同学们讲述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同时,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十佳大学生宣讲活动的号召,邀请“东北电力大学十佳大学生”获得者郑新宝同学、“东北电力大学十佳大学生提名奖”获得者李海成同学以及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韩蕾同学向大家分享自身经历,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在活动中,优秀学长学姐们的心得分享使2019级同学们受益匪浅,让他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一定的了解,也帮助同学们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好的规划大学四年生活。学院团委书记马姗姗老师对2019级同学寄予了厚望,表示同学们要积极向优秀的学姐学长看齐,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理论知识与专业知识,合理规划大学生涯,将个人梦同中国梦紧紧相连,做新时代新青年。最后的互动环节中,2019级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关于大学生活的疑惑,学长学姐们给予耐心解答,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榜样。

本次活动,为2019级的同学们搭建了有效的沟通交流平台,明确了大学的奋斗方向,激发了认识党、了解党、加入党的热情和决心,有助于2019级学生充分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和要求,帮助学生用行动诠释奋斗青春、用成果奏响青春华章!(撰稿人 刘思彤/审稿人 张阔)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优+传媒中心

 

“十佳大学生”郑新宝同学分享大学心得

 

“十佳大学生”提名李海成同学分享工作经验

 

马姗姗老师讲话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9年度“强国一代”颁奖典礼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科技部开展“科创沙龙”科技竞赛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