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知行合一,行稳致远——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强国一代主题教育讲座
2019-11-24 22:40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树立学生干部良好形象,我院于1124日上午1000在学术交流中心开展强国一代主题教育讲座。本次活动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张鹏主讲。我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以及171819级班长、团支书参与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张鹏书记从学生干部的定义、学生干部的重要作用、学生干部队伍存在的主要问题、学生干部的基本素质及能力培养及学生工作基本方法等几方面就新时代学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路径进行了全面阐述。张鹏副书记强调,学生干部是学生骨干,是青年中的优秀代表,是党和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学生干部应当加强团队协作、避免官僚主义、发挥创新精神、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切实维护好同学们的权益。张鹏副书记鼓励学生干部用信心、热心、细心和责任心对待每一份工作,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敢为人先、稳扎稳打、永争上游,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我院各项学生工作添砖加瓦。

通过本次讲座,我院学生干部进一步了解学生干部的职责与作用,加强了学生干部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意识,提高了思想觉悟,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撰稿人 葛新/审稿人 张阔)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优+传媒中心

张鹏副书记为同学们授课

 

同学们认真听讲

 

讲座现场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科技部开展“科创沙龙”科技竞赛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查缺补漏,乘胜追击——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期中考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