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强国一代有我在,我辈青年当自强——记我院十佳大学生事迹宣讲会顺利开展
2019-11-15 13:38  

为充分发挥榜样的带头作用,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使大一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发展方向,我院于1113日下午700在二西501开展了“十佳大学生”事迹宣讲会。学院团委书记马姗姗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宣讲会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热动162班郑新宝和机械工程学院机械163班韩蕾两位优秀学生代表作为主讲,首先韩蕾学姐从自身经历出发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学的学习和工作经验,鼓励大家在工作上要积极勇敢,也提醒大家不要因为学生工作而耽误学习。随后,郑新宝学长结合自己的实践和学习经历,在树立正确的指导思想、合理分配学习时间和开展科技创新等方面做出了补充。他强调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必须坚定自己的目标,时刻牢记自己的历史使命,肩负起时代的责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他还鼓励大家结合自己以后的发展方向,在假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结合身边生活,努力创新,在大学期间全面发展。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

优秀学长学姐的分享引发同学们对于自己大学四年的思考,本次宣讲会的顺利举办,既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风采,又为2019级的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对推动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够向优秀学长学姐学习,成为新时代优秀青年。(撰稿人 刘思彤/审稿人 张阔)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优+传媒中心

马姗姗老师发言

 

韩蕾学姐分享经验

 

郑新宝学长讲述个人经历

 

大会现场

上一条:查缺补漏,乘胜追击——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期中考试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