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9-11-15 09:05  

 

为进一步加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和突发事故应急处理能力,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1114日在电动大楼B412举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吉林省宏宇消防宣传中心教官部主任徐依樊担任主讲人,学院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徐教官从典型火灾案例视频入手,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如何消除隐患、如何正确面对火灾、如何自救等消防知识。触目惊心的画面使与会教职工深刻认识到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除视频讲解外,徐教官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器械的正确使用方法。徐教官指出,只有正确使用消防器材,才能确保火灾时能安全逃生,同时,他也强调消防安全重在预防,消除身边的火灾隐患是重中之重。

本次讲座内容生动,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传达了消防安全理念,同时警醒学院教职员工要时刻树立安全意识,不断提高自我防护能力,时刻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

 

徐依樊主任为学院教职工授课

 

上一条:强国一代有我在,我辈青年当自强——记我院十佳大学生事迹宣讲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并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