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并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2019-11-14 08:59  

11月13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二教西302教室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主持,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工会主席金建国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作题为《服务大局 助推发展 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增添活力——东北电力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对学院工会上一届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总结。他指出,上一届工会委员会自成立以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工会法》和《工会章程》的要求,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努力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较好地履行了各项职能,充分发挥了民主参与和桥梁纽带作用,为推进学院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接着,大会按照规定程序,审议通过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5名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随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2019年10月31日的《新闻联播》,了解全会盛况,学习聆听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全面部署,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必将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党员们纷纷表态,今后将把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这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充分体现了学院工作是团结奋进、求真务实的,对于促进学院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具有重要的意义,必将进一步激发全院教职工砥砺前行再谱新篇。(撰稿人 张阔/审稿人 张艾萍)

 

工会主席金建国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全院教师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