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查缺补漏,乘胜追击——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期中考试
2019-11-18 21:49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同时检验19级同学开学以来的学习成果。1117,我院在第二教学楼举行了19级学生期中考试,考试内容包括高等数学、线性代数、大学英语、机械制图四个科目。我院学生会部长、副部长担任监考。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考试。  

上午十点,同学们准时进入考场,监考人员宣读考试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将学生卡放在桌子左上角并确认签字。本次考试共设12个考场每个考场有两名监考人员并设有巡考巡回检查。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审题,仔细作答,严格遵守考试的各项规章制度。现场氛围紧张严肃,井然有序。考试结束后由监考人员统一收卷并集中阅卷,以保证此次考试的公平、公正。

考试的价值并不仅仅在于成绩,更在于通过考试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对明确下一阶段的学习方向起到指导意义。希望通过本次期中考试我院19级同学能够查缺补漏,为接下来的期末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撰稿人 葛新/审稿人 张阔)

能源与动力工程 优+传媒中心

同学们认真答题

 

阅卷组仔细认真批卷

上一条:知行合一,行稳致远——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强国一代主题教育讲座
下一条:强国一代有我在,我辈青年当自强——记我院十佳大学生事迹宣讲会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