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职规指明方向,携手共创辉煌——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职规体验者面试选拔
2019-11-13 09:59  

为使我院大一同学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规划好适合自己的职业生涯方向,1110日下午1:30,我院学生会生涯规划指导部于二中529进行了“职规体验者”的面试选拔。

“职规体验者”旨在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积极反思当下,树立适合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奋斗。候选人按照事先拟定好的面试顺序,依次上台进行自我讲述。在两分钟的讲述中,候选人对已经上交的三天短期计划实施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构想了自己对于未来职业生涯的规划与设想,由生涯规划指导部人员根据面试者的报名表、现场表现、语言表达能力和周计划总结及实施情况等各方面进行现场评选。

此次面试的顺利进行,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为接下来的“职规体验者”的开展工作提供了保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进一步认识职规的魅力,规划自己的人生,成就美好的未来。(撰稿人 葛新/审稿人 张阔)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优+传媒中心

面试同学总结短期计划实施情况

面试现场

上一条:科技创新梦想,实践引领未来——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实践月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美化校园环境,贡献你我力量——记我院红色青年联合会与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秋天扫落叶”志愿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