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科技创新梦想,实践引领未来——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实践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9-11-13 18:27  

为培养学生科技创新能力,为学生搭建更广阔的科技创新平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1112日中午1200在学术中心举办科技创新实践月启动仪式。学院常务副院长洪文鹏、党委副书记张鹏、副院长肖斌、动力系主任姜铁骝、建环系主任金旭、核能与可再生能源系主任颜廷志、副主任曲宏伟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马姗姗主持,我院171819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肖斌副院长对科技创新活动月活动做了介绍,本次活动将从11月启动,包括“智汇杯”青创赛,举办“科创论坛”、“科创沙龙”创新创业系列讲座以及组织趣味科技创新三个方面的活动。洪文鹏副院长为活动致辞,他强调:近三年来,学校科技建设成效显著,科技参与人数稳步增长,科研作品质量逐年提升,在下一阶段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加强对学生科技能力的培养,优化师资力量,为同学们科学素质和创新能力提升创造更加宽广的舞台!大会还邀请了三位优秀科技竞赛获奖选手——马远洋,任繁,张哲分享参赛经验,不仅让同学们对大学生科技竞赛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也为同学们在科创比赛具体实践上提供了有效切实的建议。最后,洪文鹏副院长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我院科技创新实践月的各项活动中,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经济的发展在于科技,科技的发展在于创新,创新的希望在于青年。本次科技创新实践月活动启动仪式,不仅使同学们对科技竞赛有了深刻了解,开拓了眼界。在接下的活动中,希望同学们能通过科技创新实践进一步促进专业知识的巩固和升华,努力把自己培养成高素质、高技能的适应性人才。(撰稿人 王娇/审稿人 张阔)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优+传媒中心

DSC_1429

肖斌副院长对活动进行介绍

DSC_1490

洪文鹏常务副院长致辞

DSC_1470

启动仪式现场

DSC_1488

优秀学长分享参赛经验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职规指明方向,携手共创辉煌——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职规体验者面试选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