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美化校园环境,贡献你我力量——记我院红色青年联合会与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秋天扫落叶”志愿活动
2019-11-04 11:54  

为加强我院同学思想道德修养,体验后勤保障部工作人员的辛勤劳作,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我院红色青年联合会与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我院张营、张福绪、孙岩、马书生四位老师带领下于113日上午1200在老校区开展“秋天扫落叶”志愿活动。

由于吉林市近来气温骤降,道路两旁的树叶大面积掉落。为尽快恢复道路环境卫生,我院红色青年联合会、学生第四党支部帮助我校后勤保障部工作人员进行清理。虽然天气寒冷,但是红色青年联合会会员及学生党员们没有丝毫抱怨,井然有序地开展清理工作,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完成了对落叶的清理。后勤保障部的工作人员表示,非常感谢同学们能够自发地帮助后勤进行落叶清理,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志愿精神,为学校、为社会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相信大家通过亲身体验后能够更加明白维护校园环境的重要性,在以后学习生活中不断营造更加和谐美丽的校园文化氛围。(撰稿人 葛新/审稿人 张阔)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优+传媒中心

老师与同学们清扫落叶

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上一条:职规指明方向,携手共创辉煌——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职规体验者面试选拔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学生骨干观看电影《攀登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