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9-10-24 11:35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的身心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我院1013日至17日举办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

运动场上,拼搏的运动员,忙碌的裁判,紧张的观众,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田赛场上,高度和远度仿佛是运动员们追逐梦想的尺度,他们的每一次跳跃,每一次投掷,都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径赛场上,每名运动员都昂首向前,精神焕发,一个个像利箭般冲向终点,观众们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超越自我的姿态,不仅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更体现了他们为班级争光的团队精神。最终,火电184班以70分的总成绩排名积分榜首,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届运动会的顺利举办,充分体现了顽强拼搏的能动精神。虽然天气严寒,但所有的选手都在比赛中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能源无限,动力无限,相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一定会在今后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撰稿人 刘思彤/审稿人 张阔)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优+传媒中心

赛场较量

运动员起跑瞬间

比赛瞬间

拔河比赛

上一条:让梦想引领职业之路,用规划成就精彩人生—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职业规划启蒙班会
下一条:大连海心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孙圣斌董事长受聘我校客座教授并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