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大连海心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孙圣斌董事长受聘我校客座教授并作学术报告
2019-10-23 21:29  

1022日上午,大连海心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孙圣斌董事长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受聘仪式在学术中心举行,副校长王庆洲,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兼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徐彦龙,大连冰山集团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重元,大连海心信息工程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杜瑞东,大连海心信息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崔晶,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教师、研究生以及学校部分相关专业教师、学生参加了聘任仪式。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洪文鹏主持仪式,洪文鹏首先介绍了孙圣斌学习工作经历及主要学术成就;徐彦龙宣读了客座教授聘任文件;王庆洲为孙圣斌颁发了聘书并佩戴校徽,最后孙圣斌发表了受聘感言,并表示要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聘任仪式结束后,孙圣斌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浅谈供热行业中小型企业科技创新与高端人才技能的需求”的学术报告。报告中,孙圣斌就智慧供热的现状、发展前景以及当前供热的组成部分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着重强调了复合型人才在当前就业形势中的优势地位,鼓励学生在立足本专业的基础上不断扩大知识面,做到全面发展。报告会后孙圣斌与我校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与会师生受益匪浅。(撰稿人 张阔/审稿人 张艾萍)

 

王庆洲为孙圣斌颁发客座教授聘任书

DSC_1232

孙圣斌做专题学术报告

DSC_1186

报告会现场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优秀班委我来做,服务大家我能行——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级班委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