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让梦想引领职业之路,用规划成就精彩人生—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职业规划启蒙班会
2019-10-24 15:26  

为加强19级新生对所学专业就业前景的了解,指导同学们科学的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我院特面向19级新生举办职业规划启蒙班会,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学生成长服务中心生涯规划指导部主办。

1023日晚6:30,我院于二中511举办新能源专业职业规划启蒙班会。班会伊始,生涯规划指导部副部长张梦圆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新能源专业未来的就业及考研方向,并以此说明了新能源专业未来就业方向的多样性。随后,张梦圆同学以MBTI职业性格测试为切入点,系统地解释了性格对未来职业方向的重要影响。紧接着,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选手葛新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未来就业时所需要掌握的各类技能,引导大家选择未来从业方向,规划自己的职业道路。班会的最后,生涯规划指导部的工作人员呼吁学生们要严肃对待自己的就业问题,在大学期间尽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努力施行,为将来的发展规划方向,做好充足准备。

本次班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职业规划的基本步骤,领悟到了职业规划对实现自身梦想、体现人生价值的重要作用。相信在班会后,同学们定能将理论付诸于实践,让梦想引领职业之路,用规划成就精彩人生。(撰稿人 刘思彤/审稿人 张阔)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传媒中心

张梦圆同学主持班会

班会现场

葛新为同学们认真讲述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生骨干参观校史馆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