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梦想从新开始——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级第一次年级大会
2019-09-25 11:59  

为使我院2019级新生对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史有更进一步的了解,更快的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我院于近期相继召开2019级第一次年级大会,19级辅导员马姗姗老师、肖建磊老师以“梦想从新开始”为主题,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为新生介绍大学生活。

首先,老师们详细的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历史,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办其他老师,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地和学办老师沟通。随后老师通过“你曾听说的大学生活?”、“你所期待的大学生活?”等几个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同学们进行了踊跃的发言。最后,老师们对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着重强调了“烟头不落地,东电更美丽”要从我做起、谨防电信网络诈骗要多一份警惕等问题。最后,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带着热情和信心在东电度过有意义、最有价值的大学生活。

大学对于每一个人都是全新的起点,全新的征程,只要合理规划自己的人生,就能度过拥有意义的大学生活。通过本次年级大会,同学们对自己的学校以及专业都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相信同学们能带着老师的教导与鼓励,勇于迎接挑战,拥有一份精彩的青春回忆,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抱负的新时代青年。(撰稿人 刘思彤 葛新/审稿人 肖建磊)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优+传媒中心

肖建磊老师召开热动、火电专业年级大会

马姗姗老师召开建环、核电、新能源专业年级大会

年级大会会议现场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下一条:与祖国共奋进,奏响时代最强音——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