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与祖国共奋进,奏响时代最强音——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升旗仪式
2019-09-18 17:15  

金秋九月,喜迎祖国七十华诞。9月18日上午6:4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升旗仪式在西校区操场举行,我院团委书记马姗姗、2018级辅导员张阔、孙岩以及全体2018级同学们参加了本次仪式。升旗仪式由热动176班谢皓宇主持。

活动伊始,护旗手护送五星红旗入场,随着高亢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学生代表热动171班刘继哲在国旗下演讲,他用真人真事回顾祖国的发展历程,表示广大青年要拥抱青春梦想,心系祖国明天,用激情唱响人生最壮美的生命之歌;用汗水绘就人生最瑰丽的青春画卷。最后,核电181班李海成带领同学们宣誓,慷慨激昂的誓词体现了青年学子的浓浓爱国情和拳拳赤子心。升旗仪式在同学们共同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升旗仪式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不忘初心,勇担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强化爱国意识,真正做到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呼吸,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在时代浪潮中释放青年的活力与激情。(撰稿人葛新/审稿人 张阔)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优+传媒中心

热动171班刘继哲国旗下发言

核电171班李海成领誓

升旗仪式现场

上一条:梦想从新开始——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级第一次年级大会
下一条:昔燕今朝聚,相依情更浓——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优秀校友话生涯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