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思辨赢未来”主题辩论赛
2023-03-25 09:58 王永博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思考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展现辩论的魅力及文字的艺术,提供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风范的平台。324日下午6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学术中心举办“学习二十大,思辨赢未来”主题辩论赛。本次辩论赛由新能源212班秦梓涵主持,学院团委书记张阔、学院各年级辅导员担任本次辩论赛评委。

辩论赛正式开始前,热动223班盛诗坤和热动215班邵琦带来了暖场节目《最美的太阳》。随后,主持人介绍了本次辩论赛的辩题,双方队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正反方一辩用概括性陈述拉开了辩论的序幕,紧接着,双方二辩三辩展开了对抗,唇枪舌剑,平分秋色,由四辩进行总结陈词。伴随着董美彤的《明天你好》,评委们对双方辩手的表现做出评分投票。最后,张阔对本次辩论赛进行点评,首先他肯定了选手们出色的表现,随后提出两点期望,一是希望大家在校赛中能取得佳绩,二是希望在场的每位能动萌新都能踊跃参加各类活动,在大学校园里不断锤炼自己的意志品质,有一段不悔的青春旅程。点评结束后,主持人公布了本次比赛的结果,李宛桐和孟丹分别为获胜方正方和最佳辩手正方四辩王子淇颁发证书,并进行合影留念。至此,本次主题辩论赛圆满结束。

  本次辩论赛旨在锻炼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思考能力,提高反应速度,增强沟通技巧,并为即将到来的校级辩论赛做准备。本次主题辩论赛发扬了我院学子严谨认真、求实奋进的优良作风,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主持人介绍本次主题辩论赛


 

 下一页 [1 2 3 4 5 6 7]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年级大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青春践行二十大,奋楫扬帆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