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青春践行二十大,奋楫扬帆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
2023-03-23 17:5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彰显青年力量,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3月23日上午6:50在新校区操场国旗台举行“青春践行二十大,奋楫扬帆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洪宇、学院团委书记张阔、全体辅导员、各学生组织代表以及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组织部工作人员陈煜阳主持。

迎着朝阳,披着晨光,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庄严肃穆,嘹亮的国歌声响彻了整个校园,点燃了在场师生的爱国情怀。随后,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高梓彬进行国旗下讲话,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家未来发展的关键在于新时代青年的论述,他提倡作为新时代青年的同学们应当自觉地将个人前途命运同国家、民族与时代紧紧联系在一起,积极学习并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投身于国家和民族复兴事业,在历史的长河中留下我们不懈奋斗的青春事迹。紧接着,学院团委副书记于会德带领全体共青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慷慨激昂的誓词诠释了学院青年团员的浓浓爱国情和拳拳赤子心。

本次升旗仪式旨在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并引导当代青年学生铭记党的关怀,持之以恒投身文明校园建设,用自身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攻坚克难助力学校建设“十四五”时期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为学校各项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13DB6

国旗护卫队进场

11928

升国旗、唱国歌

75742

 学生会主席高梓彬进行国旗下演讲

63D3A

  团委副书记于会德领誓

BE7A5

升旗仪式现场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思辨赢未来”主题辩论赛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劳动日”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