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党务工作    
新党员宣誓仪式讲话
2015-07-10 14:56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之际,在全党积极开展“学党章、讲规矩、守纪律”教育活动之时,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和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我代表学院党委对34名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受表彰的先进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支部书记表示诚挚的敬意。刚才,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个人代表分别作了很好的发言,站在鲜红的党旗下,同志们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表达了要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表达了“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

   此时,全体老党员站在鲜红的党旗下,再次重温了党的誓言,我们心潮澎湃。重温入党誓词既是一次党性教育,也是一次精神和心灵的洗礼,希望各支部和广大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坚定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严格按“三严三实”的要求,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顽强拼搏,扎实工作,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几十年来,我们学院的广大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思想觉悟在东电这块土地上实践着自己的诺言。在学校改革发展的进程中,广大党员始终与学校并肩战斗,关键时刻冲锋在前,迎难而上,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的奉献。  

   在今天这样一个神圣的时刻,我代表学院党委借此机会向全体党员提出如下希望和要求:  

   党组织是工作的一面旗帜,党员是群众的表率和楷模。不论是老党员、新党员都要认真学习党章,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自己的党员职责,树立诚实勤奋的工作态度,务实谦逊的工作作风,为群众做出表率,树立正气和良好的形象。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全体党员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工作中要有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品质,要有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要有不畏艰苦敢打硬仗的精神。学生党员在学习上要刻苦努力,力争上游,为学院的学风建设作出表率;广大党员教师进一步坚定党的信念,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奋勇拼搏,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外修师表,内铸师魂,立足三尺讲台创先争优,不畏辛苦,踏实工作,多出成果出高水平的成果,为学院的二级目标完成做出贡献;全体管理人员,要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周到服务,认真细致的做好每一件事,为学院的中心工作保驾护航。  

   最后,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向明星支部努力,其他支部和党员要向他们学习,为我院的党建工作作出更大贡献。希望每一位党员要记住这一庄严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拼搏进取,以优秀的业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上一条:做好筑梦人,能动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讲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