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党务工作    
做好筑梦人,能动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5-07-11 14:40  

710日中午12: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二教西501召开本年度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徐娜副书记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工、师生党员一百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会上,首先由李勇院长宣读表彰决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颁发证书。随后,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及先进党支部——集控支部代表分别进行发言,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党章要求,以身作则,爱岗敬业,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学办石榴花主任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起立、面对党旗,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和新党员宣誓仪式。大会最后,张艾萍书记进行讲话,从加强理论学习、积极投身实践增强党性修养三个方面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强调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肩上所承担的历史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校党委开展的“希望工程”建设和“明星党支部”创建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素养,促进学院及学校党建工作发展

本次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对我院14名优秀党员、两名优秀党支部书记以及三个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旨在为全院师生树立优秀学习典范,强化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党员自身素质的提高,增强各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与凝聚力。能动学院将始终将党建工作放在重点,积极配合学校及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更快更好地推进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人 马姗姗/审稿人 徐娜

上一条:“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
下一条:新党员宣誓仪式讲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