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男子排球队斩获秋季排球联赛冠军
2021-10-22 19:48 朱冠宇 

弘扬女排精神,践行东电品格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男子排球队通过刻苦备战,最终成功跻身秋季排球联赛决赛,1022日中午12:00东北电力大学东校区排球场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展开冠亚军的角逐。

伴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队员率先发起攻势,连续的进攻让对方找不到反击的机会,自动化工程学院的队员们及时调整状态,抓住机会将比分追平,比赛进入焦灼的状态,能动男排稳住心态,主攻手最后扣杀规避了对方的拦网得分,取得了第一场的胜利。随后,能动男排乘胜追击,一次次的好发球让对手乱了阵脚,精准的扣杀,完美的传球,将比分拉开差距,最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男子排球队以2:0的比分斩获本次联赛冠军。

这次夺冠是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男子排球队经过几年亚军的历练卧薪尝胆,用拼搏的汗水换来的,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他们将永不气馁、坚持到底的中国女排的精神完美的体现在赛场,将他们的热血、汗水挥洒赛场,希望他们能够不断地超越自己,再创辉煌!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女子排球甲级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师心理培训会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