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支部建设    
核能与可再生能源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5:16  

 

2020年6月30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核能与可再生能源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支部视频会议,开展7.1建党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联系领导周怀春院长也出席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颜廷志同志作了题为从抗击疫情看中国之治”的主题党课。他回顾了近半年来我国在抗击疫情的伟大斗争中取得的阶段性重要成果,对比世界其他国家的情况,分析我们取得胜利的原因,就在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是中国战胜疫情的根本保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战胜疫情的重要法宝;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战胜疫情的力量源泉;国家高水平的治理能力是战胜疫情的重要保障;人民军队是战胜疫情的坚强后盾。把我们党领导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伟大斗争放入大的历史时代中看,放入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的发展进程中看,能够进一步加深对党的领导的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认识。

之后,周院长以自身的亲身经历、切身感悟,与大家分享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们国家所取得的骄人成就,以及中国共产党与其他政党的根本不同,并对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告诫老师要以身作则,多向学生传达正能量的信息,做好本职工作,做好三全育人。

值此建党99周年之际,通过本次主题当日的讲党课活动,使支部党员进一步夯实理想信念,坚定党的领导,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制度自信,厚植家国情怀,为彻底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集控党支部召开“光辉的历程”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党课
下一条:锅炉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党史回顾”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