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支部建设    
锅炉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党史回顾”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5:05  

 

 2020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热烈庆祝党的99岁生日,能动学院锅炉党支部于2020年6月30日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党史回顾”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员通过腾讯会议软件参会。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琪同志主持,学院周怀春院长及张鹏副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支部书记李琪同志通过讲解ppt和播放视频等形式为支部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光辉历程,从19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到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到社会主义建设在艰难探索中曲折前进,再到改革开放走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道路,再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最后强调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之后,由各位支部党员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提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坚定拥护党的政策纲领,学习革命先烈不畏艰苦、勇于奉献的精神,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由支部书记李琪同志、周怀春院长及张鹏副书记分别做了总结性发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号召和激励了支部党员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和传统,牢记党的宗旨,加深了各位教工党员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光荣感及自豪感,激发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党性意识,锅炉支部的各位党员们坚信在今后工作中将更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一条:核能与可再生能源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动研一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