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劳动日”教育活动
2023-03-23 10:51 邱晓 

让同学们在了解自然、认识世界的同时,也了解人民的疾苦及劳动在社会发展进程中的重大作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3月22日下午3:30于西校区石头楼及周围篮球场、网球场开展“学生劳动日”教育活动本专科部分学生参与本次志愿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于下午3:20在石头楼前集合,分配劳动工具,随后对石头楼前及周围篮球场、排球场进行清洁打扫。活动期间,大家分工明确、组织有序,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勤奋、严谨以及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高尚品德。

  此次活动以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为出发点,充分发挥劳动的育人功能,帮助同学们激发内在的劳动潜力,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和劳动意识,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文化素质,推动了校园优良学风的建设,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的时代风貌。


      志愿者捡拾垃圾



      志愿者拾取草坪垃圾



      志愿者合照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青春践行二十大,奋楫扬帆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世界因你而美丽主题联欢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