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纪法教育专题培训会
2023-04-28 09:23  

为推动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依法履职、廉洁用权的政治意识和能力素质427中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二西203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纪法教育专题培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副院长姜铁骝就《政务处分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框架结构、实际运用、重点条款进行了分析解读。

会上,姜铁骝以《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出台背景、立法精神和重大意义为切入点,结合一个个鲜活的典型案例全面解读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关于政务处分的原则、种类、适用规则、处分程序等具体要求,并对新时代背景下公职人员如何贯彻执行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姜铁骝强调,《政务处分法》覆盖更全面,量纪更细化,处理更精准,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遵纪守法上做好表率,依法依规履职尽责;将《政务处分法》的精神实质层层落实,深化思想认识,增强依法履职、廉洁从政从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通过学习,学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具体内容条款,意识到教师作为公职人员,一定要带头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从严从实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提高师德修养,强化教育教学专业能力,牢记教书育人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

18372


会议现场

 

上一条:润物无声,桃李满园——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工会周振起、金建国、王媛光荣退休仪式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实验室安全培训会议
关闭窗口